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招才引智入蜀地,蓉城越歌结硕果

发布日期: 2018-10-12 13:49: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10月11日上午,“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8招才引智高校行•秋季专列(成都站)综合推介会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隆重举行。推介会邀请了四川大学、成都工业学院学校领导,20所高校就业部门和科研部门领导, 4位专家,130余名高校学生代表以及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共计280余人参会。中共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致辞,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剑峰主持。

   中共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在致辞中指出,绍兴有厚重的人文历史,有较强的综合实力,有美好的发展未来。当前,绍兴正处于可以加速前进的最佳跑道上,绍兴正积极抢抓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和杭绍甬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致力实施融杭联甬接沪的城市发展战略,通过念好新旧动能转换“两业经”、唱好左右逢源“双城计”、打造创业创新“活力城”,全面开启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绍兴打出“人才政策更加开放、发展平台更加宽广、服务保障更加贴心”的“三个更加”招才引智组合拳,提供更广阔的天地,让天下英才挥毫泼墨。

   推介会上,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林教授致辞。新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邵永明介绍新昌创新创业环境;市人力社保局、市科技局整体推介了我市人才政策、科创大走廊规划和科技政策。

   会上,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三花集团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代表发布了人才需求;绍兴市授予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工业学院“浙江绍兴引才联络站”牌匾;有3位专家与我市3家企业进行了科技项目合作签约。其中法国德赛克集团陈新凯博士前几天因为脚扭伤了,今天还坚持拄着拐杖和新昌和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竺亚庆先生进行签约仪式,非常让人感动。

   推介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这次人才的盛会还远远没有结束。10月11日下午,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举行大型综合招聘会,绍兴122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其中上市企业33家、事业单位42家,其他高薪优岗企业47家。推出6300余个岗位,涉及制造、医药、高端装备、教育、化工、纺织、建筑、文化娱乐、电子信息、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岗位薪酬待遇也普遍较好,近半职位年薪在10万元以上,最高年薪达50万元。

   优越的区位、优厚的待遇、优良的政策、优质的服务,让成都学子跃跃欲试,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热切交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招聘会开始2小时后,外面学生还排了长长的队伍,一边等待一边认真研究岗位信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