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川越千里,扶贫先行——绍兴市百名企业HR赴乐山考察“扶贫车间”

发布日期: 2018-10-15 14:5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下午,我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剑峰带领百名企业HR不顾长途辛苦,下高速后直奔乐山市井研县千佛镇“扶贫车间”考察学习。本次活动是继9月份赴四川举办劳务协作招聘会后又一次就业扶贫举措,旨在鼓励引导绍兴企业根据实际生产经营需要,在对口扶贫地区建立“扶贫车间”,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在“家门口”实现就业脱贫。

井研县千佛镇就业“扶贫车间”位于井研县千佛镇千佛村3组。2017年10月,该县就业局与成都天宇欣航有限公司创办人龚利平(井研县千佛镇石家桥村人)对接,2018年成立了井研县千佛镇就业“扶贫车间”。该“扶贫车间”优先吸纳附近贫困户和富余劳动力就业,确保他们既能就业脱贫又能照顾家庭。目前,“扶贫车间”共带动就业135人,其中精准扶贫户31人、低保人员4人、残疾人12人、富余劳动力88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