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聚英才,纳贤士,绍兴“伯乐”长沙寻“千里马”

发布日期: 2018-10-16 08:37: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下午,“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8招才引智高校行•秋季专列(长沙站)招聘大会在湖南省人才市场举行,共有2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其中事业单位26家,上市企业16家,其他高薪优岗企业163余家,合计岗位需求7700余个,年薪10万及以上岗位4600余个,年薪20万及以上岗位420余个,最高年薪达200万。

   优越的区位、优厚的待遇、优良的政策、优质的服务,让长沙学子很动心,毕业生们认真研究岗位信息,与用人单位热切交谈。为了更全面生动的展示绍兴良好的城市环境、产业状况及人才政策,我们还在招聘会现场搭台宣讲绍兴人才政策,与长沙学子近距离交流。湖南工业大学的张同学表示,绍兴的人才政策非常吸引人,来长沙举办如此大型招聘会,足以说明绍兴对于人才的重视,非常希望能去绍兴工作。

    据统计,长沙站进场人数高达4120人,初步达成意向2115人次,其中博士8人次(主要方向生物医药、机械工程),硕士277人次,本科1520人次,大专310人次。

人才是第一资源。在建设高质量人才强市、产业强市的路上,绍兴一直求贤若渴,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让更多的“千里马”在绍兴竞相奔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