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徐国龙常务副市长来我局调研

发布日期: 2018-10-17 14:32: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10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来我局调研,座谈听取人社工作总体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实地踏看海智汇项目现场,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洪陪同调研。局党组成员参加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奇凡汇报工作情况。

   徐国龙指出,人社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各方面都高度关注。市人社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立足职责、团结协作,带领全局上下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很好成绩。尤其是当前正在开展的招才引智高校行秋季专列活动,引进了大量人才,扩大了城市影响力,值得充分肯定。

   徐国龙要求,要对照省、市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进度,抓紧查漏补缺,对工作相对落后的区、县(市)要及时提醒,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力争创先争优。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科学设定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提前研究机构改革后人社系统的职责任务和内设机构设置,更加突出人力资源开发工作,继续开好人才专列,加强企业技能人才培养和引进,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确保全市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国龙在实地踏看海智汇项目过程中强调,要严把项目安全关、质量关和进度关,加强项目现场安全管理,严格管控工程质量,按照既定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海智汇建设成为绍兴人才综合服务样板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