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规范操作 强化管控 提升人事考试管理整体效能
——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绍兴考区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18-10-17 14:24: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于10月13日、14日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考试报考总人数为1779人,与去年基本持平。实际参考率:药学专业70.7%、中药学专业75.7%。本次考试考风考纪良好,没有出现违纪违规行为。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属于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社会关注度高,考试安全问题突出。市考试中心根据执业药师考试特点,重点从三方面落实本次考务工作,确保了考试的安全、平稳、有序:一是加强试卷管理。与考点签订《考试考务工作协议》,每一位考务人员签署《承诺书》;考试期间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每日考试结束前向省考办报送试卷保管、运送、交接等安全情况,进一步加强了试卷监管,消除了考前泄密隐患。二是规范“卷卡合一”操作。本次考试全部科目均采用“卷卡合一”方式印制试卷。市考试中心开展各类考务人员培训两场,特别是在监考人员培训时重点强调“卷卡合一”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确保了考务工作规范化。三是强化现场管控。加强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市公安局、市无管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力量配备,维护了考点周边的治安、交通管理,加强了无线电巡查力度,提高了人事考试管理的整体效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