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2018年第十六届“海内外博士绍兴行”暨重点产业人才科技项目合作洽谈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0-29 16:53: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10月28日,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海内外博士分组到各区、县(市)和滨海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实地走访参考产业园、创业中心、踏看企业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等,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全方位为企业“问诊把脉”。

   博士们还与部分重点企业展开了深层次对接洽谈活动,在项目落地、企业合作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与交流。据初步统计,本次博士行活动达成初步合作的意向78项,达成合作意向30项。

   截至目前,绍兴已连续举办十六届“海内外博士绍兴行”活动,为绍兴企业和海内外博士之间搭建了合作桥梁,推动了产学研的融合,深受广大海内外博士和绍兴企事业单位的欢迎,一批合作项目已在全市各地成功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