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首次经济资格考试全面机考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18-11-06 16:30: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绍兴考区)于11月3日-11月4日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行。此次绍兴考区报考总人数为3079人(合计6158人次),比去年增长14%,实际参考率为52.5%。今年是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面实行机考的第一年,组织实施难度较高,绍兴市人事考试中心重点从三方面着手做好工作:一是充分认识做好经济资格电子化考试工作的艰巨性。由于本次考试规模大、科目多、技术要求高、两科联考管理难度大,绍兴市人事考试中心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教育和考务培训,未雨绸缪,认真组织每一个环节的考务工作,规范管理,下大力确保人事考试安全。二是遵守考试纪律,规范执行工作程序,确保考务工作不出差错。选用品德好、作风实、业务精的同志参加考务工作,防范因粗心大意或业务不精造成严重失误。重点加强涉密人员、技术负责人和监考人员的管理。全体考务人员熟知自身职责,了解此次考试的任务、特点,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流程和要求,规范操作考试系统,确保了考务工作不出差错。三是提前做好排查,严控考试风险,切实加强考试保障与安全管理。参照电子化考试实施主要风险点和防范处理要点,结合实际,提前做好考前、考中风险排查,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加强对考试作弊的预防,考试期间确保视频监控全程正常工作。加强与学校、公安、供电等部门间的协作,切实做好设备保障、安全保障、电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