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2018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12-17 16:14: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鉴定专业化水平,加强考评员队伍建设,为现代产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12月16日,我市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全市大中专院校和培训机构的老师、行业企业的业务骨干等近260名学员报名参加培训。

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黄国汀副主任讲解了加强考评员队伍建设对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管理以及整个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重要意义,并对进一步做好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鉴定中心葛陆媛科长讲授了国家统一鉴定的工作流程,介绍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题库及卷库的开发、管理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考评员统一参加了公共知识考核和专业技能实操模拟考试,考核合格者颁发相关职业工种的考评员证卡,作为今后受聘考评员的资格凭证。

通过这期培训,为加强绍兴市鉴定质量管理,建立一支专业素质高、职业道德好的考评员队伍,适应我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快速发展的需要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