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流动党总支召开年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2-20 11:53: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15日下午,绍兴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流动党总支召开了年度党员大会,28名流动党员参加会议。

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张荣华从加强党总支建设、党员管理和人才服务三个方面阐述了2018年流动党总支的工作,并对2019年流动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做了展望。会议宣读了局党组对流动党总支推荐的5名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通报了局直属机关党委对2名流动党员做出除名处理的批复。

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少权针对流动党总支的特殊性和新时期对党员的要求做了发言。王书记希望流动党总支的党员能关注人社工作,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机关党委将继续支持流动党总支的各项工作。

会后,与会全体党员参观了“海智汇”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