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人社系统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20 14:27: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为总结2018年人才工作,推进下阶段人才工作开展,近日,全市人社系统人才工作会议在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罗继红,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主任柯建华,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分管人才工作副局长、人才市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主任柯建华主持。

会上,各区、县(市)分别汇报交流了2018年人才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阶段人才工作的计划。市人力社保局政治处主任王奋介绍了“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9招才引智高校行•春季专列和新春绍籍大学生大会方案,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局长吴永生介绍了“海智汇”运营方案,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张荣华部署了信息化建设和2019年度信息考核工作。全体与会人员就重点活动方案及考核办法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罗继红作总结发言。他在肯定2018年全市人才工作的基础上,对近期和明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立足精准实效,谋划2019年人才工作;三是上下联动,形成人才工作整体合力。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海智汇•绍兴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