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市人力社保局举行职业能力一体化平台上线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4-27 09:02: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2017年,我市开展职业培训(涉补)2.8万人,涉及补贴1800万元;职业技能鉴定8.01万人,培养高技能人才3.76万人;全市6所技工院校,在校学生15177人,2017年招生5951人,毕业生2738人。

    为加快实现职业能力信息数据全省集中,为“最多跑一次”改革打实基础,全面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推行“互联网+”,4月13日,在绍兴人社大楼,举行全市职业能力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培训,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职业能力建设科、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信息中心、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涉及职业培训鉴定的职业院校、技工院校等共110余人参加。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各1名)。

    培训会上,详细讲解了职业能力一体化信息平台的操作使用,包括职业培训、技能鉴定、技工院校管理等诸多模块。学员们纷纷表示,依托高度集中的信息化、数据化的操作系统,原来的工作变得流程清晰,环节精干又不失严谨,简单易行。

    下一步,市局职建处、技能开发指导中心还将持续加强对区、县(市)的业务指导力度,加大政策宣传,特别是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公布后的新变化和新要求,督促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规范培训,助力高技能人才培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