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加速推进基础建设 提升考试安全水平——省考办对我市人事考试基础设施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4-28 17:32: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南京大汉网络公司 字号:[ ]
分享:






    近日,省人事考试办司徒运生副主任一行对我市各区、县(市)考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摸排和专项检查,市人力社保局陈剑峰副局长及考试中心有关同志陪同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区、县(市)人事考试标准化考场、试卷保密室,听取了相关人力社保局领导及业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各区、县(市)标准化考场数量、考务工作人员队伍管理、试卷保密室建设及制度、视频监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自去年我局下发《关于加强全市人事考试规范化建设的通知》,开展人事考试规范化建设工作以来,各区、县(市)已不同程度地加强了人事考试基础设施建设,试卷保密室或已完成改造或正在紧张施工中,考试组织选择的大部分考场以标准化考场为主,考务工作人员队伍管理水平也有明显提升。司徒运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人事考试规范化建设工作,对我市标准化考试基地、人事考试指挥中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同时要求各区、县(市)加速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考试安全水平。

    今年以来,省人社厅高度重视人事考试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人事考试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先后从制度政策、年度考核等各方面,明确、细化了对基础设施建设的要求。在全省人事考试工作部署会上,宋云峰副厅长专门就各地保密设施及标准化考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出新的要求,指示各地高起点高标准抓好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