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我市隆重举行“寻味越乡”传统小吃职业技能争霸赛暨全市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8-05-07 14:08: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南京大汉网络公司 字号:[ ]
分享:









    5月5日,2018年绍兴市“寻味越乡”传统小吃职业技能争霸赛暨全市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金帝银泰城惠坊街广场隆重举行。本次竞赛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商务局、市旅委主办,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绍兴市技师学院(筹)承办。共有来自全市100余名传统小吃从业者一展绝技,包括嵊州小笼包、新昌芋饺、诸暨发糕、上虞麦果在内的40多个品种的地方传统小吃参与美味角逐。

    上午9时,竞赛启动仪式上,市领导、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莅临指导。

    竞赛在启动仪式后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2个小时内完成传统小吃的制作、加工和烹饪。经评审委在做工、色香味等方面的打分,最后余莎莎带来的嵊州黄泽豆腐包一举夺冠,竺丽华带来的嵊州小笼包获得亚军,陈曦带来的嵊州炒年糕获得季军,来自越城区三象名府的李炯炯等10位选手获得十佳传统小吃制作人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