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绍兴工匠大讲堂进机关”——技能大师丁卫松来我局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6-06 11:00: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6月4日晚,作为进绍兴工匠大讲堂进机关的一部分,我市高技能人才杰出代表丁卫松大师受邀来到我局作讲座,全局8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丁大师就职于绍兴柯桥排水有限公司,从事焊工职业27年,先后荣获绍兴市首届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绍兴市第八批、第九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绍兴市杰出创新人才,浙江省劳动模范,浙江省首席技师,浙江工匠,全国技术能手等称号,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讲座中,丁大师以“砥砺前行二十年,不忘初心磨一剑——蓝领也能闪金光”为题,分享了自己作为平凡普通的一线焊接技术工人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实践心得,提出了“撸起袖子加油干,蓝领也能当标杆”的价值目标,引起了与会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着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开年来,我局邀请世赛金牌获奖选手和绍兴优秀工匠代表,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和“工匠大讲堂”等系列宣传活动,进校园、进企业、进基层,已组织6期涉及6000余人,引起社会热烈反响,绍兴主流媒体纷纷进行报道,也受到了人社部会议点名表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