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我市成功举办“活力绍兴·智引全球”百所高校访绍兴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01 17:20: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81日上午,“活力绍兴·智引全球”百所高校访绍兴活动在咸亨酒店启动。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科技局、市文广局、团市委联合主办。全国百所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本地所有高校领导、就业部门负责人以及60家本地优质企业负责人参会。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晓光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奇凡主持。

   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主题大会和人才论坛两个部分。在主题大会上,市级相关部门介绍了绍兴科创大走廊、文创大走廊、“海内外英才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科技政策。以“绍兴如何打赢人才招引战”为主题的人才论坛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论坛由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袁中伟主持,来自高校、企业、人力资源机构等领域的9位嘉宾就绍兴在“拥抱大湾区、发展大绍兴”的历史战略节点上,如何抓住人才、用好人才、服务人才进行思想碰撞,为绍兴的人才工作问诊把脉、出谋划策。

   下午,活动还按照绍兴“招才引智高校行·秋季专列”的片区安排设置了七个分会场,各区、县(市)人社局负责人与片区高校就业负责人就“秋季专列”的工作方案、辖区企业人才需求状况以及招才引智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下一步开展更加精准的对接活动奠定了基础。 

   暑期两项人才活动的成功开展,纵深推进了绍兴与全国各大高校的联络沟通,拉开了绍兴“招才引智高校行·秋季专列”的序幕。下阶段,绍兴还将继续推出站位更高、视野更广、内容更丰富的招才引智活动,不断扩大绍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我市人才工作的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