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沉底把脉查找短板 拉高标杆创先争优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局务虚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8-28 09:30: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8月24日,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局务虚会议。会议对标对表找短板、改革创新再出发”活动为主题,通过交流各处室、单位工作短板查找情况,引导全局上下对照标杆、查找不足,改革创新、勇争一流。局领导、全局副科以上领导干部、部分年轻干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奇凡发表讲话。

黄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了开展此次短板查找活动的背景和总体考虑,从自我感觉良好、创新意识弱化、谋划能力不强、工作进展不快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现阶段我局存在的问题。黄局长要求全局上下对标四个层面,深入查找工作短板和不足,把补短板、创一流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从当前重点工作抓起,彻底解决四个方面问题,全面提升绍兴人社工作整体水平。务虚会上,黄局长部署了下一阶段人力社保7项重点工作。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立枫主持。

各分管副局长逐一点评分管处室和直属单位短板查找情况提出下阶段工作任务。

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从思想认识、工作举措、工作业绩、队伍建设交流等方面交流工作短板查找情况和下步打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