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我市完成本次养老金调整部分发放

发布日期: 2018-08-08 16:07: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为保障退休人员基本生活,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根据省人力社保厅、省财政厅印发的《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全省2018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我市于7月中旬开展职工养老金调整工作。目前全市社保经办机构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在7月底完成养老金调整部分的发放。

今年是企业和机关事业退休人员同步调整养老金的第三年,我市社保经办机构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此基础上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紧部署,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在7月底完成调整和发放任务。通过与业务信息系统运维单位的协作核对确认,与财政部门的协调资金到位,以及与社会化发放金融机构的协调督查落实等工作,本次养老金调整部分平稳按时发放。全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退休人员发放人数为67.79万人次,合计发放金额为61896.83万元。全市机关事业退休人员发放人数为4.7万人次,合计发放金额为8710.74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