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关爱老人,省级大师应美玲走进青藤社区

发布日期: 2018-09-21 14:03: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9月20日上午9时半,以“弘扬工匠精神,服务基层百姓”为主题的“绍兴工匠大讲堂进社区活动”在市人社局结对社区——府山街道青藤社区开讲了。浙江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省技术能手、来自绍兴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养老护理专家应美玲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以“预防阿尔茨海默症(老年痴呆症)”为主题给前来参加讲座的社区老年代表做了精彩的讲解。

   讲堂上,应老师从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三个方面:保持运动、健康饮食、良好睡眠入手,还深入浅出地普及了一些健康养生、急救护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应老师的讲课娓娓动听,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社区老年朋友们的一致肯定和交口称赞。(编者注:9月21日是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

  “绍兴工匠大讲堂”走进社区活动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弘扬工匠精神,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作用的“三进”(进机关、进院校、进基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展示绍兴工匠技艺,推进工匠传承,发挥引领作用,激发企业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工作激情,弘扬全社会尊重劳动、争做工匠的良好风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