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2018年市级部门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18-09-04 08:37: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我市自2017年起,利用三年时间组织开展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计划。今年是学法用法轮训行动的第二年,根据省、市部署要求,年初以来我局会同成员单位认真组织筹划,周密推进实施。培训从4月25日开始,到7月20日结束,共分7期进行,来自市级69家机关单位的1376名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参加了脱产培训。

   今年的轮训第3期邀请到了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龚和艳讲授《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课程,第5-7期邀请到了省公务员局副局长毛以民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课程,参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大大提升了轮训效果。轮训结束经考试,参训的市级部门1376名学员全部合格,合格率1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