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精准扶贫,就业先行——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奏响“东西扶贫协作之曲”

发布日期: 2018-09-05 16:02: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千里送就业,途远情意重”。9月4日,几辆来自浙江、满载着浙川情的大巴车缓缓驶入四川阿坝州,带着浙江省 9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浙江-四川”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其中来自绍兴水乡的十多家企业代表,分别于9月4日、9月7日参加了阿坝州专场、南充专场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省与四川西部地区的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推动阿坝州与南充市来浙转移就业,绍兴市人力社保局积极参与了由省人力社保厅组织的“川越千里,携手奔康”为主题的两地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活动。绍兴市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新昌县等企业积极提供无技能要求、无学历要求,月薪在4000元以上的爱心岗位共300多个,为此次活动添砖加瓦。

   据统计,本次两场招聘会绍兴市共为阿坝州、南充市求职者提供1000余个多领域的就业岗位,300多个爱心岗位,两场活动共接待咨询人员554人,达成就业意向118人。

会后,绍兴市人力社保局与当地人力社保局负责人开展了就业扶贫工作交流,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信息互换与跟踪交流力度,共谱就业扶贫新篇,共谋两地进步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