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在杭高校就业实习工作研讨会在我局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1-16 15:45: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在杭高校对绍兴的了解,加强绍兴与在杭高校的联系与合作,不断完善引才联络机制,1月15日下午,在杭高校就业实习工作研讨会在市人力社保局海智汇·绍兴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举行。

浙江省人才市场和绍兴市人力社保系统相关领导、在杭院校就业部门负责人、绍兴市优质企事业单位代表共90余人参会。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罗继红致辞,绍兴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秦琴介绍了绍兴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上虞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余权围绕大学生见习实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认为,当前结构性就业矛盾仍然存在,“招工难”和“就业难”两难现象并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与在杭各大高校的联络对接,吸引更多在杭高校的学生来绍兴见习实习和就业创业。为更好地促进校企、校地合作,拓展学生见习实习基地,浙江工业大学与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浙江康立自控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上虞区人力社保局签订了校地(企)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最后,浙江省人才市场主任徐露辉强调了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意义,介绍了今年浙江省人才招引活动及学生见习实习工作的安排,并对浙江省人才服务平台部分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

近年来,绍兴市人力社保局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创新活动方式,全面提升人才工作质量,按照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标准,高质量完成海智汇·绍兴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建设,为人才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搭建了对接交流的平台。

杭州绍兴两地地缘相近,人缘相连,人缘相亲。相近的文化基因,让杭州与绍兴如孪生兄弟般不可分割。本次研讨会宣传推介了绍兴的人才政策和就业创业环境,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加强了联系与合作,相信未来一定会有更多在杭高校的莘莘学子加盟绍兴,在绍兴现代化建设征程中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