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第九届在绍高校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1-04 16:31: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实践能力, 1月3日下午,由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绍兴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在绍高校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在绍11所高校的高度重视,经选拔,共推荐103个项目参加初审,初审环节后,40个项目进入复审阶段,经过评委的评审,15个项目入围决赛。

本次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共吸引了在绍高校、创业园代表、参赛选手及有创业意愿的在校大学生500余人。市人力社保局、市教育局领导,本地高校及创业园相关负责人等到场观摩。

经过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来自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的“聚创电子:防盗硬标签生产工艺推动者”项目和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的“禅意小盆摘”项目以新颖的创意、精巧的构思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获得一等奖。

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九届,共征集到各类项目878个,评出获奖项目221个,资助资金达85.8万。从第一届到第九届,大赛的奖金额度不断提升、组织合作持续多元、参赛区域不断扩大、项目类别更加多元、整体实力日趋提升、品牌效益日渐凸显。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在绍高校学子们搭建了展示团队、展示项目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创业创新的热情,在比赛的过程中形成了创新创意的思维模式,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