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人社青年“三服务” 用心用情解难题

发布日期: 2019-07-12 16:50: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7月10日,市人力社保局“青年号”小分队走进北海街道塘南社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一大早,一群身着红色马甲的年轻人就开始忙碌起来,一边张贴海报,一边发放宣传册,为社区群众提供市民卡相关业务办理,社保、就业、劳动用工等政策的咨询,把便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有的是外来务工人员、有的是社区群众、有的是刚毕业的大学生,现场咨询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养老保险待遇享受、电子社保卡如何获取、劳动维权途径、就业培训等方面。来自局社保处、劳动保障监察支队、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的小分队成员为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获得了来访群众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市人力社保局“青年号”将鼓励更多年轻人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继续壮大志愿者队伍,规范志愿服务管理,开展政策宣传、义务劳动、扶贫济困、文明交通劝导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力争把志愿服务打造为践行“两学一做”的生动实践,为绍兴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人社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