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省委改革办副主任谢小云调研肯定“海智汇”服务人才“一门办”

发布日期: 2019-07-17 14:27: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7月16日下午,省委改革办副主任谢小云一行调研海智汇·绍兴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绍兴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孙爱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黄奇凡陪同调研。

谢小云一行参观了海智汇·绍兴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听取了我市人才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工作的情况汇报。

谢小云对我市人才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人才服务是营商环境第一要素,绍兴的“海智汇”人才服务综合体是在人才服务领域增强改革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的典型样板。

谢小云强调,浙江干部最富激情、最有创造力,希望绍兴进一步发挥海智汇创业创新服务平台的优势,以人才服务领域改革的量变到质变来推动绍兴营商环境改善,为全省人才服务“最多跑一次”工作提供宝贵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