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省人力社保科学研究院来我市调研新业态从业人员权益保护课题

发布日期: 2019-07-18 14:06: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7月17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陆海深一行来绍兴调研浙江省新业态从业人员权益保护课题,市人力社保局调研员孔建明陪同调研。

陆海深在我市召开由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在绍新业态企业代表参加的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会上,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新业态从业人员权益保障方面的总体情况和所做的工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绍兴市分公司、浙江巴鲁特服饰有限公司、滴滴出行绍兴分公司等在绍新业态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在新业态从业人员权益保障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典型经验,并结合具体实际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陆海深还实地走访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绍兴市分公司、浙江巴鲁特服饰有限公司等在绍新业态企业,召集员工座谈、填写调查问卷,深入了解我市新业态从业人员的劳动和社会权益保障情况。

陆海深对我市前阶段在新业态从业人员权益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探索实践,特别是积极参与全省新业态从业人员权益保障政策制定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