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绍兴市优秀高技能人才(数控工艺应用)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7-31 17:04: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7月18-27日,第三期“绍兴市优秀高技能人才(数控工艺应用)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荆港校区金工实验中心成功举办。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全市20位从事数控加工技术职业(工种)的优秀一线企业职工和从事数控加工技术教育的职业院校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为期10天的脱产培训。培训期间,在浙江大学专家教授指导下,学员们理论联系实际,系统地学习了“人工智能+制造”“数控加工工艺应用”“软件自动编程度应用”“数车加工中心装调与维修”等数控工艺应用技术的相关课程。

通过研修,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改善了自己的知识结构,更提升了自己的认知水平,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真正用好学到的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能,不断开拓创新,为我市的经济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本次优秀高技能人才研修班是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走出去+引进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与国内著名“双一流”高校浙江大学的再次携手合作,旨在加强政校合作,创新培养模式,共同为杭绍甬一体化发展、绍兴先进智造基地建设提供更多优秀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领军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