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09-24 14:43: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9月23日,市人力社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上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初心之行活动。局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各处室长一同参加学习活动,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派员参加活动。

在纪念广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怀着深切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集体瞻仰了周恩来铜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奇凡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聆听了“学习周恩来精神 践行初心与使命”的专题讲座。

最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跟随讲解员步入周恩来纪念馆风范园,参观“不朽的旗帜——党风楷模周恩来”展览。在一幅幅历史照片前,党员们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人员的介绍,总理一生心底无私,严以律己,廉洁奉公的光辉形象使在场的每一个人思想上深受洗礼。

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再次坐下来、静下心开展集中自学,原原本本深学细悟,通读精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论述和著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