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赴西安梅开三度,引人才不忘初心 ——升级版秋季专列西安站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 2019-09-26 16:27: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9月25日上午,“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9招才引智·秋季专列(西安站)综合推介会在建国饭店隆重举行,绍兴市政协副主席陈国阳,柯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彦,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柯建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相关领导,20余所西安高校的就业、科研等部门负责人和优秀学生代表,绍兴市重点企事业单位代表和两地新闻媒体出席本次活动。

为进一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绍兴与西安两地共达成了8项校际、校地、校企及政商共建协议。新设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绍兴商会3个引才联络点,进一步借助社会各界力量助推引才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三所高校与绍兴企业签订了就业实习协议,为校企实现长期人才项目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这是绍兴招才引智专列第三次开到西安,在去年招才引智春秋两季专列的基础上,又作了全新升级。除携带更大力度的政策福利外,本次西安站活动紧紧依托产业和人才项目需求,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对接,遴选出近4000个岗位为西安学子“送岗上门”。专列抵达后,根据西安高校特色专业进一步细分,有侧重地走访宣讲、对接洽谈,尽可能让人才、项目、平台等要素精准匹配。

下午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的招聘活动中,来自绍兴的116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携带近4000个高薪优岗,吸引了众多西安学子驻足询问、投递简历,本次招聘会共推出硕博士岗位595个,涉及高端装备、建筑建材、电子信息、医药化工、新兴材料、商贸服务、金融财会、文化创意、教育医疗等众多领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