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骨干)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9-09-26 16:25: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9月25日,市人力社保局会同市委老干部局在绍兴市老年大学举办了一期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骨干)主题教育培训班,市直各部门单位76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绍兴市委老干部局周英副局长作开班动员,市人民医院潘春晔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绍兴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韩兴雨博士进行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辅导讲座。会后,全体培训人员参观了市委老干部局老党员驿站,并赴柯桥区齐贤街道光明居学习考察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通过专题教学、现场参观、实地考察等形式,使书记们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扎实推进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构建和谐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