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九九重阳节 共叙夕阳情

发布日期: 2020-10-20 16:16: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老同志的身心健康水平。近日,绍兴市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招商银行绍兴城南支行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乐教结合。首先,由招商银行城南支行工作人员现场为老同志讲解金融知识,普及金融诈骗几种常见种类及防范方法,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现场解答了老同志们关心的一系列问题。接下来的“重阳游园会”更是活动丰富,不仅有“幸运套圈圈”等趣味游戏,同时也有现场包饺子、制作重阳糕等手工环节。参与的老同志们热情高涨,气氛活跃,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庆祝九九重阳节,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同时也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搭建了老同志们彼此沟通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让大家的晚年生活更加平安更加丰富,共度一个祥和、欢乐的重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