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金蓝领号”启航,技能人才们,绍兴欢迎你!

发布日期: 2020-10-30 11:06: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10月27日至28日,“金蓝领号”招才引智活动、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天津举办。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柯建华、天津职业大学校长刘斌出席会议,天津市9所高职院校代表、绍兴市重点产业的优质企业和职业院校等4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绍兴企业、职业院校和天津高职院校就各自基本情况和技能人才供需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就校校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精准对接。会上,绍兴市人力社保局还与天津职业大学签订了政校合作框架协议。柯建华说,绍兴本着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赢发展的原则,向天津高职院校抛出“橄榄枝”,希望能与天津职业大学以及天津市内的其他高职院校就人才交流、产学研基地搭建、高层次技能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27日下午,与会代表一同参观天津职业大学校内汽车、机械加工中心、生环学训楼等实训基地,随后企业与学校相关职能处室、有关学院的专业群进行深度对接,从人才培养、教学、就业、双创、培训、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28日下午,绍兴企业在天津职业大学组织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大量在津毕业生。

为了助推技能人才强市建设,9月中下旬,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开启“技展绍兴 能汇八方”2020招才引智秋季专列“金蓝领”号活动。本次金蓝领招才引智、校企合作座谈会(天津专场)也是这一活动的重要站点。10月以来,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已组织企业、学校代表赴重庆、云南等地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4场,参加人才招聘会2场,联系高职院校40多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28份,达成校校合作协议2份。下一步,市人力社保局还将组织优质企业和职业院校代表赴江西等地开展金蓝领人才招引对接活动,与相关高职院校对接人才需求,招聘符合我市重点产业的技能人才,为绍兴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更多技能人才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