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夯实服务基础,提升服务标准 ——全市持续推进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建设

发布日期: 2020-12-16 10:52: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为扎实推进我市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规范创建标准,提升创建成果。12月14日,2020年绍兴市高质量就业社区(村)业务培训会顺利举办。市就业促进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区、县(市)就业中心主任、拟申报2020年市级高质量就业社区(村)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培训。

上虞区、嵊州市代表区、县(市)分享了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省就业管理中心二级主任科员申屠海燕围绕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创建的相关问题,结合10项综合考核指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点评,为下阶段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创建工作打开了思路,提供了方法。业务科室就全市创建工作验收、推进东西部就业援助、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力度、深化就业创业服务体系、规范信息应用建立监测机制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会上还公布了2019年度市级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名单并向代表现场授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