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稳企稳岗稳就业——绍兴市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职工线上职业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10 15:16: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正常开展,减轻企业负担,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绍兴市人力社保局积极作为、多措并举,推动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职业培训工作。

在各区、县(市)人力社保部门支持和指导下,现已有22家企业组织6000余名职工开展线上职业培训。涉及电信业务员、染色工、人力资源管理、数控车工、冲压工、花卉栽培等20余个工种,预计为企业节省培训费用400万元以上。

为便于我市企业开展线上职业培训工作,相关培训机构组织力量,专门开发互联网职业培训平台。多家企业上传各自的职业培训课程,截至目前,网站已有近20个生产营销和实操技能类课程。

多名企业职工表示,线上职业培训是一种新颖的方式。他们在家待岗期间可以灵活安排时间学习职业技能,提升职业水平。对于线上学习的节奏和强度,他们也提出了各自不同的建议,为进一步完善线上职业培训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