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提高政治素养、传承服务精神、展示公德风采

发布日期: 2020-07-01 09:22: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6月29日上午,绍兴市老干部公德志愿服务队组织部分老党员,在退管中心老党员驿站召开党建座谈会,迎接建党99周年!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纪实》和重要讲话精神。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为先,坚定政治方向,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水平;同时号召队员们以实干为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到志愿服务敬老、助学、帮困的具体行动中,切实履行职责,做到协调有方、服务有效、团结共事,努力把老干部公德志愿服务队打造成为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好共事的公益团队。

队长王本清表示,要以建党99周年为契机,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作用。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我们要积极传承公德精神,展示公德风采,加强团队的政治建设和网络建设,鼓励骨干成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紧扣服务工作中心,着眼于社会发展大局,拓宽服务广度,加大服务密度,扎实推进服务成果转化。

本次座谈会旨在倡议老党员们树立大局意识,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重大活动载体,乐于担当实干、积极奉献作为,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努力成为老干部公德志愿服务工作的“行家里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