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红七月“银色艺术团队”强党性、献余热

发布日期: 2020-07-17 15:45: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7月17日上午,绍兴市老干部金秋艺术团组织团内老党员在绍兴市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老党员驿站开展建党99周年党建学习和团班子增补工作。

会上,艺术团的老同志们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主动对标聚焦“重要窗口”建设新定位、新要求,进一步深化文艺演出工作,研讨心得体会,畅谈思路举措,提出对策建议。

金秋艺术团团长汤涌同志主持召开团队班子增补工作会议。在“红七月”中,我们面对党旗下庄严做好这次选举工作,是非常有意义的,团内老党员们以举手表决的选举方式选聘罗治林为副团长,这是金秋艺术团新时代新发展的需要,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淬炼高品质文艺作品的新要求。文艺工作是党和人民的重要精神文化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思想战线。今年因疫情等不确定因素未能开展正常文艺演出活动,金秋艺术团下半年的工作重心,应将重点转变传统的演出方式开展线上演出;进行云排练、云拍摄、云演出等一系列演出活动,并为下半年喜迎国庆、重阳节打下演出基础,为广大群众和老同志们带去不一样的艺术“盛宴”。

会后,老干部艺术团的老党员们纷纷表态,作为一支“业余”的老干部文艺演出队伍,不仅需要提升认识思想高度,唤醒自身的使命感,更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让演出作品中带有更多的“红色元素”,让“银色薪火”点燃“红色七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