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在浙大办的这个研修班了不得

发布日期: 2020-07-31 17:04: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7月20日至7月29日,第五期“绍兴市优秀高技能人才(高端模具技术)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金工实验中心成功举办。经过层层推荐选拔,21位我市从事模具技术相关职业(工种)的优秀一线企业职工和职业院校从事模具技术相关专业教学的优秀实习指导(实训)教师参加了培训班。

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需求,本期培训在教学形式上采取小班制精品化授课。来自浙江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资深教授、专家根据学员实际情况,精心安排了“模具智能制造发展与展望”、“面向模具的3D打印技术应用”、“Molder3D模流技术分析”等课程,为各个学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本期高技能人才培训是深入实施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精英越匠三年提升规划”的重要载体,主要面向各企事业单位优秀高级技工,以培养能带动本单位(行业)技能人才成长的技师、高级技师为目标的“巧匠班”。通过与浙江大学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战略合作,为进一步推动绍兴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凝聚匠心、肩负使命,为浙江大湾区绍兴先进智造基地建设提供了更多优秀领军型技能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