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2020年绍兴市第一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顺利开考

发布日期: 2020-08-04 12:00: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2020年我市第一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于8月1日顺利结束。本次招聘共分为两类:A类岗位,即高层次人才岗位,主要面向应届硕士以上学历考生。B类岗位,主要面向应届本科以上学历考生。本次考试报考总人数共5976人(其中报考A类岗位1199人,报考B类岗位4777人),招聘职位数为170个,(其中A类岗位为41个,B类岗位为129个),招录人数为193名(其中A类岗位招录49人,B类岗位招录144人),考录平均比例为31:1。受疫情影响,考试的实际参考率普遍较低,A类岗位实际参考率为17.5%,B类岗位实际参考率为48.5% 。

本次考试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市开展的第一次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组织实施难度较高,市人事考试院重点从三方面做好考务准备工作:一是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做好排查,严控考试风险,切实加强考试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二是精心抓好考务组织。规范执行工作程序,强化考务组织管理,切实做好考务工作。三是全力做好考试保障。加强与学校、公安、供电等部门间的协作,切实做好设备、安全和电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