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爱心大联盟 携手共行善”这里很温暖!

发布日期: 2021-01-06 09:58: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鼠年将去,牛年即至。一年一度的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爱心春晚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于近日,在绍兴市退休干部服务科活动室内举办。绍兴市红十字会、绍兴市老干部公德志愿服务队、绍兴银行和龙华证道海会慈善义工团共同参与本次慰问活动。

74个结对家庭、74袋大礼品、74只大红包、74张慰问清单……老干部公德志愿服务队的老同志们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寒冬为74位困难家庭送上了最真挚的温暖和祝福。为丰富慰问内容,现场退休老同志们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亲手书写的春联和福字;为慰问活动增喜庆、添欢乐。红十字、绍兴银行、龙华证道海会慈善义工团一起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共送出爱心红包74000元、慰问品74份、春联字画200余幅、慰问文艺节目7个,一连串的“数字”足以展现不一样的爱心春晚——“爱心大联盟  携手共行善”这里很温暖!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再携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