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省人社厅副厅长葛平安来我局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1-15 08:48: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下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平安一行来我局调研,座谈听取绍兴人力社保2021年工作情况和新一年工作思路。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奇凡汇报了我局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安排。

葛平安充分肯定绍兴人社工作成绩。他指出,近年来,绍兴市人力社保局立足工作职责,主动服务中心,积极谋划、奋勇争先,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他强调,人社部门作为民生保障部门,要始终围绕“保民生、促发展”两大职能,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进一步深化人社领域数字化改革,着力破解企业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形成人社服务一件事全流程闭环,更好地推动改革成果赋能民生保障和经济发展。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欠薪问题,加强预警排查,重点关注房地产开发项目、教育培训机构欠薪隐患,确保不发生因欠薪引发重大群体性事件,牢牢守住民生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