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2021年绍兴市本级事业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示名单(一)

发布日期: 2021-11-17 11:28: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办法,现将2021年绍兴市本级事业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 公示时间从11月17日起到11月25日止,共7个工作日。

2. 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

3. 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签署真实姓名。

4. 来信地址:越城区曲屯路368号,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综合管理处,邮政编码312000,受理电话:0575-85099812。

附件:2021年绍兴市本级事业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示名单(一).xlsx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