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人事任免
中共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沈淑杰等同志职务职级任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4-18 15:27: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

沈淑杰同志任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职务、一级主任科员职级。

吴奇昊同志任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试用期1年),免去其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治处副主任职务。

李立锋同志任绍兴市就业促进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综合科科长(试用期1年),免去其绍兴市就业促进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人事考试科副科长职务。

韩伟斌同志任绍兴市就业促进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公共服务科科长(试用期1年),免去其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职务、三级主任科员职级。

胡茁苗同志任绍兴市就业促进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人才开发科科长(试用期1年),免去其绍兴市就业促进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人才开发科副科长职务。

吕芳同志任绍兴市就业促进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场管理科科长(试用期1年),免去其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仲裁信访处副处长职务。

以上同志职务职级任免时间从2022年3月25日党组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中共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2022年4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