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绍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5-06 09:28: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是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直属事业单位,为绍兴市正科级事业单位,经费财政全额拨款。根据工作需要,依照有关规定,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拟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公开选调绍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工作人员3名,详见《公开选调职位和选调资格条件一览表》。

二、选调范围

绍兴全市范围内具有事业身份的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工作敬业勤奋;

(二)1987年5月6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

(三)全日制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五)符合省、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交流的相关规定。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1)试用期未满,或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但在原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2)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乡镇(街道)工作不满5年的;(3)通过招生招聘并轨方式为基层事业单位培养的人员,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4)人事档案涉嫌涂改造假,或者出生时间、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身份等重要信息记载存疑的;(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且尚未作出结论的;(6)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7)不符合相关政策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公开报名。

因疫情原因,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5月20日。

(2)网上报名:将所需资料扫描件发送至绍兴市科协电子邮箱:zjsxkx@163.com。

(3)所需材料:填写完整的《选调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包含近期2寸免冠彩色电子照片;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务(职称)证明材料,个人近一年工作总结;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人事部门同意的证明。资料发送后请进行电话确认。原件在笔试当天开考前现场审验。

(4)报名联系方式:绍兴市科协办公室邵越莉,联系电话0575-88008301。

(5)注意事项。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选调工作的全过程,由市科协办公室按照规定的报考条件和有关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报考人员提供的报考信息弄虚作假的,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确认报考人数与职位选调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未达到比例的,按比例递减直至取消选调。

(三)组织考试。对报名人员进行笔试、面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成绩分别占40%和60%。综合测试报名人员的综合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专业水平、岗位适应程度和个性特征等。

(四)考察。根据考试成绩,按选调人数的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开展考察。

考察对象放弃或被取消录用资格,或考察中出现不合格等情况者,由市科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测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五)讨论决定。根据笔试、面试、考察情况,市科协党组会议研究确定拟调人选,并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未尽事宜由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 公开选调职位和选调资格条件一览表.doc

          2. 选调人员报名表.doc


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5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