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索引号: 11330600002577081Q/2022-0026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绍兴市人力社保局 公开日期: 2022-02-2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字号: 绍市人社办发〔2022〕7号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局业务例会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7-15 14:33: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业务例会制度》已经党组会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2226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业务例会制度

  

  为全面了解和把握业务处室(单位)工作情况,加强对全局工作的领导和统筹协调,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工作落实,特制定本制度。

  一、会议时间每月召开1次,一般在每月的第一周举行。如有特殊情况可随时召开

  二、参加对象:会议由局领导,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组成。会议由局主要领导召集和主持,主要领导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可委托其他局领导主持。

  三、会议内容

  1按照人才、就业、社保、劳动关系、综合等业务条线,由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交流汇报上一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月工作思路、相关意见建议,时间2—5分钟左右;

  2各分管局领导对发言内容进行点评,部署分管线工作;局主要领导进行综合点评。

四、会议保障:例会会务工作由局办公室负责。会前办公室应及时通知会议相关事项,并做好跟踪督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