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绍兴医药产业人力资源协同平台获省厅数改最佳应用!

发布日期: 2022-09-13 09:17: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医药产业协同平台应用获评“全省人社系统数改最佳应用”。

为解决产业人力资源服务中底数不清、发力方向不聚焦、评估体系不科学等现实问题,绍兴市人力社保局以生物医药产业为突破口,会同越城、新昌等区县市局,着力打造人力资源医药产业协同平台,建立产才协同评估体系和预警机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一、产才协同体检应用:“精准定位”使驻企服务“有呼必应,无事不扰。”为了解决精准服务和“店小二”之间的矛盾问题,我们引入指标“体检”、商品“比选”方式,设置产才协同算法模型,对重点指标进行动态跟踪,红、橙、黄、绿四色管理,及时发现异常企业,进行重点关注,提前锁定服务重点内容。

二、产才协同分析应用:“动态监测”令目标规划更为精准。协同评价算法模型多维度评估分析人力资源协同性,为产业人力资源规划目标制定提供数据支撑。产才协同分析应用可根据完成进度,及时调整工作重点和政策举措。

三、产业引才地图:“按图索骥”助力企业招才引智。医药产业人才招引地图重点解决生物医药产业人才来源,平台合作等关键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