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秋季专列II引才脚步不停,求职热情不息,本周招聘又有新成果

发布日期: 2022-09-26 09:14: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天气逐渐凉爽

引才小分队的干劲却愈发火热

这周他们又去了哪些城市揽才?

其中是否有你的身影?

一起来看看

PART01哈 尔 滨

9月19日,柯桥引才小分队甫抵本次专列的首站——哈尔滨,就带着满满诚意,马不停蹄实地走访高校、拜访专家、寻访人才。在哈工大,重点围绕土木建筑、材料制造等已有合作基础的学科,拜会院士、人才特派员等。组织校友宣讲精准引才,活动现场英才济济、气氛热烈。柯桥区人社局和精工钢构引才专员向在座的50余名哈工大青年硕博人才推介柯桥区情,解读高校毕业生引才留才相关政策和企业人才培养规划,一场宣讲会就当场收到硕博简历35份。

9月20日,2022首届“中国轻纺城杯” 哈尔滨工业大学新材料与先进制造创新创业大赛线下推介宣传活动在哈工大校活动中心火热开展。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合作举办,以创新创业大赛形式实现项目引进,带动团队人员落地,为大力引聚哈工大高层次、高素质人才来绍兴创新创业,促进科技成果在绍兴落地转化提供更多渠道。

为了让更多哈工大学子走近绍兴柯桥,引才小分队还将柯桥区重点企业优质岗位线上线下同步推。精工钢构、宝业集团、天圣控股等在内的30余家上市企业、行业龙头、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根据哈工大专业特色共推出装备制造、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设计、金融财会等领域需求岗位100余个,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岗位比例达50%以上,最高年薪达60万元。

PART02南  京 

9月21日下午,诸暨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全市45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携1353个优质岗位,赴南京工业大学开展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在招聘会现场热情招徕求职学生,详细介绍企业文化、用人需求以及发展方向,诚意满满。毕业生们携带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主动到意向企业展位前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不少大学生表示,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对于职业发展十分重要,目前在求职过程中他们更看重企业的培养计划和岗位的发展前景。企业负责人纷纷推出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高薪优待的岗位介绍,向优秀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本场招聘会共收到简历279份,其中博士5份,硕士167份,本科107份。

当天,诸暨市人力社保局局长杨纪誉和副局长应仲九还分别带领企业走访对接南工大食品与轻工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就人才培养、企业招聘、校地合作等事宜开展座谈对接。

PART03呼 和 浩 特 

9月23日上午,越城区、新昌县人力社保局与内蒙古工业大学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于立群,机械工程学院、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各个二级学院分管就业的党委副书记,以及长电绍兴、苏泊尔制药等十余家绍兴市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围绕如何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人才智力合作等内容开展洽谈对接。下午,组织开展内蒙古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29家企业提供693个优质岗位,现场发放人才政策宣传折页近200份。此外,组织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等部分重点企业赴呼和浩特职业学院等职业院校开展座谈、宣讲活动。

PART04省  内 

9月20日晚上,越城区人力社保局组织浙江苏泊尔制药有限公司、浙江福瑞喜药业有限公司等区内生物医药企业,面向台州学院开展越城区生物医药企业线上专场宣讲会,共有80余名专业匹配的毕业生参会。企业招聘人员先后详细宣讲了企业概况,推介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招聘信息,同学们认真听看视频,积极踊跃提问,与企业方热情互动。

9月23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专场宣讲会顺利开展,邀请了理工科艺48名班长和300余名学生参加,人才专员现场宣传上虞区经济、人文、人才政策,吸引更多大学生留虞就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