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绍兴市教育局关于市直学校2023年教师招引的公告(四)

发布日期: 2023-01-15 09:06: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为适应绍兴教育的发展需要,优化教育人才队伍,提升市直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绍兴市教育局决定公开招引市直学校2023年新教师,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引原则与方式

招引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和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考核面试、择优聘用的方式,按岗位进行招考。

二、招引计划要求和对象条件

详见学校公告

三、招引办法及程序

招引工作由学校组织实施,招引办法及程序详见学校公告。

四、其他

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教师招引工作监督小组,进行全程监督,对违反招考纪律的单位和个人,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绍兴市教育局监督电话:0575-85093033;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电话:0575-85125301。

附件:附件1绍兴市第一中学2023年新教师招聘公告3.docx

附件2绍兴市阳明中学2023年新教师招聘公告3.docx

附件3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2023年新教师招聘公告3.doc


绍兴市教育局

2023年1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