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助企开门红人社在行动|全市零工市场建设推进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3-02-08 09:38: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2月6日上午,随着绍兴市政府胡敏副市长宣布“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新春专场招聘会开始!马鞍旺角零工市场开市!”,全市零工市场建设推进工作正式启动。

省社会保险和就业服务中心就业管理处副处长叶永波、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张荣社、柯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成诚以及来自全市6个区县市人力社保和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开市仪式上,叶永波、成诚分别为活动致辞。马鞍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缪建军详细介绍了马鞍旺角零工市场建设情况。

开市仪式上,柯桥区与四川峨边彝族自治县、四川三台县签订了双边引才招工合作协议,马鞍街道与入驻企业和人力资源公司代表签订了入驻马鞍旺角零工市场协议。

在随后举行的新春专场招聘会上,来自全市60 余家重点缺工企业携近3000个岗位入场招聘,线上线下共接受求职咨询3000多人次,现场求职登记560人,初步达成就职意向近300人。

为进一步提升零工市场建设水平,全市零工市场建设推进会也于当天上午在马鞍街道办事处召开。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分管领导、就业中心主任及零工市场建设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各区县市围绕零工市场建设情况展开了交流讨论,市局就目前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总结发言,同时传达省厅对零工市场建设的要求,为下一步工作任务指明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