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3-22 16:07: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jpg

2月24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朱敏忠教授作了题为《畅谈二十大重要意义 展望新时代发展蓝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局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朱教授从党的二十大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十大报告的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以及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伟大事业的实践力量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学习好、运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益启发。朱教授的讲座逻辑分析缜密、理论阐述深入浅出、语言讲解幽默风趣,让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持续掀起热潮,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按照党的二十大对人社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扛起稳就业、保民生、聚人才、促和谐的重大责任,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绍兴人社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