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最新资讯
匠心筑梦 精技传承 | 2024年绍兴工匠大讲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 2024-03-01 09:42: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分享:


人才蔚起,兴业强基。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大力培养新时代数字技能人才,加快推进技能型社会建设,2月28日-29日,市人力社保局邀请我市数字经济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工匠团队赴绍兴技师学院和诸暨技师学院开展工匠大讲堂活动,拉开了2024年绍兴工匠大讲堂的序幕。

640.png

活动现场,来自数字经济领域的刘雪春和单好民两位教授为两所技师学院的600余名学生分享了数字经济产业尤其是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前景和机遇,并寄语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培养的殷殷嘱托,学习新知识、练就新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邀请劳模工匠进校园开展工匠大讲堂,是我市技工教育创新育人模式的重要举措。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传承劳模工匠精神,争做优秀的新时代技能青年。

匠心筑梦,精技传承。今年,绍兴工匠大讲堂还将陆续邀请劳模工匠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走进社区,持续讲好新时代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生动故事,切实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形成全社会重视技能人才培养、支持技能人才发展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